对于这家软件公司,CAC 如下:CAC =($50,000 + $30,000)x 2,000 = $80,000 x 2,000 = $40
这表明该软件公司花费了 40 美元来吸引一个新客户。
示例 2:消费品制造商
假设一家销售消费品的公司投资 5,000 美元用于销售,1,000 美元用于营销,以吸引 1,000 名新客户。因此,以下公式用于确定公司的 CAC:
CAC =($5,000 + $1,000)÷1,000 = $6,000 ÷ 1,000 = $6
示例 3:某房地产公司
,在营销上花费 25,000 美元,在销售上花费 10,000 美元。该公司通过播放广告增加了 70 名新消费者。
对于这家房地产公司来说,CAC =(25,000 美元 + 10,000 美元)x 70 = 35,000 美元 x 70 = 500 美元。
LTV 与 CAC 的比较
客户的终身价值是与客户获取成本 (LTV) 相关的一项 伊朗电报筛选 统计数据。LTV 是单个客户与企业的关系将带来的预计金额。
您需要输入一些公式来计算 LTV,包括
平均购买价值:通过将贵企业在特定时期(通常为一年)内产生的总收入除以同一时期内的总购买次数来计算此金额。
平均购买次数:将交易总数除以计算期间进行交易的不同客户总数,即可得出此数字。
客户价值:将平均购买价值乘以典型购买频率可得出此结果。
客户寿命平均值:计算消费者作为您企业客户的平均年数,以得出该数字。